木木夕

木木木夕,夕夕夕木。

转自olive

15岁的爱情,30岁想起来还会流泪心痛,那不是有病吗,别人的爱情跟着流泪心痛更是没法治了吧,终于把匆匆那年看完了,和青春拉开了距离,美,果然就没了,回家的时候翻到一张三个毕业时写的明信片,他说我们就此天各一方,再见就很难了,我想说有的人哪怕在一个城市也不见得就能联在一起,这个世界太大了,舞台太大了,跑起来才是意义,大学用的吹风机坏了,拿回家放起来,我说它吹过20岁的我,看到它就会想起和室友在楼下边吹头发边学飘柔广告的样子,旧手机的短信和号码被误删,难过的哭了一鼻子,却再也回忆不起那些稚气未脱的信息,我想这就是我最难过的,来不及和手机里的大家告别吧,美好太短暂,美好之外的时光太漫长,甚至现在还在延续,匆匆那年,认错的人,做错的事,走错的路,那又怎么样呢,错了没关系,真的没关系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木木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